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ADOPTION DRIVE


马来西亚狗只保护协会成立的犬只福利救济项目中,希望动物爱好者在新开始的兔年里给予狗狗第二次的生命机会。
“我们有许多需要一个美好家庭的狗狗,我们希望人们可以前往领养它们。”赖小姐说。
赖小姐还说,MDDB也有几只报失的狗狗等着被主人领回。
大约两个月前,一只Shaggy品种的狗狗在Taman Tun Dr Ismail 被一名MDDB 志愿者救出。
“被救出的Shaggy狗的图片以及位置长期以来上传在我们的博客和Facebook页面,但没有人前来领养。”赖小姐说。
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举办的领养狗狗活动中,这只Shaggy狗将会是其中一只等待被领养的狗。
MDDB将会在周六,12 p.m至7.30 p.m,于Segambut MP Lim Lip Eng的服务中心,地址是No 22A Jalan Jambu Mawar off Jalan Kuching, Taman City, Kuala Lumpur举办领养狗狗活动。
“需要寻求方向到达服务中心的人,可致电03-6252 0234,''赖小姐说。
至于星期天的领养活动,将从11.30 a.m至7.30 p.m,在Summit, Subang Jaya的正门口进行。
除了Shaggy狗,MDDB也期待为部分成年犬及20只幼犬找到家庭。
“我们需要尽快为它们找到家庭,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给予其它狗狗更多的救援。”赖小姐说。
赖小姐还表示MDDB迫切需要成幼年犬以及成幼年猫的干粮和罐头食品
“我们已经尽可能减少猫狗食品的使用量以及我们的猫狗食品只能持续将近一个星期而已。”她补充说。
意想捐赠猫狗食品、宠物洗发水和狗狗生活必需品的人士,能够到领养狗狗活动柜台这儿来捐赠。
预知详情,请访问www.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或浏览Facebook上Malaysian Dogs Deserve Better 的页面,或致电019-3576477,012-3739007。

No comments: